close

前天上班前在附近的破爛回收攤,見到一隻被丟棄的中型完偶,沒什麼污漬,抱起來才發現是隻神奇寶貝-胖丁,這麼可愛的玩偶我當然捨不得就這樣讓他報廢..決定帶胖丁回家! 也許我能夠睡的更甜美也說不定...

  
既然牠已經跟我回家了...就為牠譜首詩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遇上胖丁

半路遇上了胖丁     牠向我眨了眨眼睛

雖然牠沒向我唱起睡眠之音    但我決定將牠抱的緊緊

侷限於口袋中的奇境     也能彼此放出華麗的較競

我下達了作戰命令          譜出睡意有如飄飄煙醺

醒來在一個粉紅色的夢境       卻留下了滿臉麥克筆的記印.......

 

 

February 4, 200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ess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