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餐桌上專注        一個佈滿黑金的國度

將利刃微斜四十五度     分割出我要的領土

劇情存在遠古       煙囪不安的吐霧   

無情的荼毒      看不到背後的結束

我帶不走的幸福   妳失焦無助

妳雙手合十囑咐   愛是包容 是付出 是全部

愛淚落成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不及彌補 

妳最後爲我抓起一把僅有的白土    製成一句哽咽的提拉米蘇



在一個爭戰的年代,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,妻子爲了即將遠行的丈夫,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作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--提拉米蘇(意味「帶我走」)
雖然無法將我帶走 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 用我誠摯的心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 佑我心愛的人 平安歸來--是浪漫的、是愛情的一種傳說。

 

 

April 30, 200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ess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